super大白菜CC

【K莫】谁动了我的小熊

嘿嘿嘿,甜甜甜!一大口糖!😘

莫上花K:

K莫娱乐圈AU


来源于 @super大白菜CC 妹子点的彬彬大成小熊梗


妹子在微博私聊我说想点梗,她说了我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一大口糖啊!彬彬和大成有同款小熊啊!!





草草地拼了一下图,太难看别介意!


讲真这俩人真是怎么看都配一脸……但我还是不站rps


所以我们暗搓搓吃糖就好


请勿上升真人




 


>>>>> 


 


刚刚结束新剧的发布会,折腾了一整天的郝眉让助理去给自己泡一杯咖啡,自己揉着微微发痛的太阳穴一路走回休息室,还没到门口就被抓住手腕,一股强大的力道带着他闪进了休息室旁边的洗手间。


被按在门板上亲吻的郝眉瞬间感知到来人是谁,喜出望外地搂紧那人的脖颈主动回吻起来。狭小的隔间内空气迅速升温,两个人搂在一起吻得难舍难分。


 


郝眉十八岁出道以来到现在已经六年,演过的大大小小的角色无数,去年无疑是他演艺生涯中的巅峰,凭借着一个在毒枭手下卧底的缉毒警角色圈粉无数,更是拿到了去年的金像奖影帝;而KO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尽管年纪比郝眉大上两岁,却在这位前辈的悉心指导下演艺道路顺风顺水,在今年也凭借一个高冷睿智的黑客大神角色封帝。


奇怪的是,这两位年纪轻轻的影帝却从不跟任何女明星或嫩模炒作绯闻,私生活干净得如同一张白纸。因为除了他们的助理之外没人知道,这俩人在KO刚出道那一年就合作了一部戏,戏里郝眉和KO饰演的角色喜欢同一个女孩,可戏外他们两个却迅速地看对了眼,恋情更是迅猛发展成干柴烈火之势一发而不可收。“情敌”变情人的套路尽管老套,放在他们身上却显得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我们的新科影帝怎么跑这儿来了?”一吻结束后,郝眉有些气息不匀地戳着KO的胸口,“也不怕被狗仔拍到。”


KO的左耳上还挂着黑色的棉质口罩,微微把自己MLB的棒球帽檐拉低,伸出舌尖舔了舔自己唇上沾上的属于郝眉独有的柠檬味润唇膏:“想你了。”


郝眉笑着踮起脚尖又咬住KO性感的唇瓣:“说来也奇怪,一看到你,我就一点儿都不累了。”


KO有些心疼地摸了摸他愈显瘦削的脸颊轮廓:“你瘦了。”


“没办法,角色需要,”郝眉无所谓地耸耸肩,看向KO的目光里带了些狡黠和热切的渴望,“还要麻烦影帝喂饱我啦。”


“遵命。”KO含着笑意吻上他红润的嘴唇,同时拽下了郝眉的西装裤。


 


几天后,KO赶赴南方的影视城进入新的剧组拍戏,而郝眉提前放了假回老家。开机第一天的傍晚,KO正在酒店房间里揣摩台词,助理敲门进来给他送了一盒快递,还狡黠地朝他眨眨眼:“他又有东西送给你啦。”


KO抿唇一笑,接过快递打开盒子发现是一只可爱的小熊,穿着黑色的连帽衫,还被黑色口罩遮住了嘴。盒子里还有一张卡片,KO一看到那圆润可爱的字迹就笑了出来。


“KO,这只熊戴着黑帽子和黑口罩的样子简直跟你一模一样。眉哥不能在你身边的日子里,就让它陪伴你吧!提前祝你新年快乐!”署名后面还附带了一个超可爱的颜文字。


KO一边温柔地抚摸着小熊身上的浅褐色绒毛,一边爱惜地把郝眉的卡片收在自己每次出门都会带着的盒子里。那个盒子是KO的宝贝,里面装的满满的都是他对郝眉的倾慕与爱恋,有郝眉刚出道时的签名照、参加活动的应援手幅还有他拍摄过封面的杂志等等等等。


有一次两人偷偷约会时,郝眉在KO家发现了他的宝贝盒子,红着脸把里面的东西都翻了一遍后忍不住捧着KO的脸呢喃道:“眉哥人都在你怀里了,这些东西就不用留着了吧,看着怪不好意思的……”


KO轻笑一声把他压到了自己床上道:“我舍不得。”


 


搂着恋人不远千里给自己寄过来的小熊,KO掏出手机摆好姿势自拍了好几张,甚至有一张是轻轻吻着小熊的鼻尖,神情认真缱绻得仿佛他在吻着的就是郝眉本人。然后他登录了自己冷落了许久的微博客户端,挑了四张自认为不错的发了图,随后关机睡觉。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的时候,KO发现自己的微博已经炸了,转发点赞上万,评论过千。尽管他和郝眉一直很低调没被人发现,可还是有一些早就默默地希望他们两个在一起的粉丝们眼尖地发现了其中的玄机。


“几百年不上线一次,一上来就搞大事情!”


“我就说他跟郝眉肯定有戏!当初俩人合作的时候cp感就爆棚了好嘛!”


“KO哥哥你这只熊看起来好眼熟啊!美人哥哥在拍纪录片的时候也抱着一只差不多的!你们是不是偷偷一起买了情侣熊!”


“楼上的净瞎说!什么情侣熊!绝对是美人哥哥把这熊送给KO的!正所谓睹物思人!”


KO暗搓搓地把这几个ID记了下来,准备让后援会准备福利的时候偷偷黑箱她们。


 


已经回了祖国北方的老家准备过年的郝眉今天也破天荒起得很早,他打着哈欠开了手机随后惊愕地瞪大了眼睛,唯一的特别关注居然更博了!


忽略其它艾特自己的微博,郝眉迫不及待地点开KO最新的动态,就看到他的恋人搂着自己千里迢迢寄过去的小熊一起自拍的照片。


忍不住上扬着嘴角给那条微博点了个赞,郝眉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瞧你那傻样儿。”


 


【Fin】


ps:


不要管真被发现恋情以后会怎么样……我不管那么多!


这篇是K莫娱乐圈AU,再强调一遍我不站真人啦【虽然他们真的配一脸……


晚安!


圈我日天神教@Ming_sis  @芦笙  @你们找不到的苏苏   @一杯吱显晟   @美人的低腰牛仔裤  @眉哥我最帅   @舞爪张牙小太阳  @-花生牛轧糖-

评论

热度(11)